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播冉女装来送“服”啦 快点将你的衣橱拾掇拾掇吧

   日期:2020-02-11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80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你的衣橱里面的位置还够吗,能不能装的下播冉给你带来的礼物,这次,播冉女装来给你们推荐几款比较适合于你们的服装,不管是大衣,还是衬衫,还是裙子,都是属于播冉女装里面的精品,好看又具有内涵,且流行,相信你肯定会喜爱的!  “播冉”服装隶属尚语服

  你的衣橱里面的位置还够吗,能否装的下播冉给你带来的礼物,这次,播冉女装来给你们推荐几款比较适合于你们的服装,不管是大衣,还是衬衫,还是裙子,都是属于播冉女装里面的精品,好看又具有内涵,且流行,相信你肯定会喜爱的!

  “播冉”服装隶属尚语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。公司于2018年结合年代时髦趋势和独特设计理念,塑造全新风格品牌“播冉”,经过市场的训练和洗礼,播冉已经从一个全新的品牌服装,成长为在全国拥有肯定影响力的服装连锁渠道品牌,集女装、鞋包及装饰品的快流行经营,与zara、HM、优衣库等国际品牌一起入选百度竞价排名快流行词条,获评“中国流行品牌”、“中国女装行业影响力品牌”、“中国畅销品牌”等荣誉称号。

播冉女装来送“服”啦 快点将你的衣橱拾掇拾掇吧

  长款大衣在这个冬季定是非常适合的,灰黑的层次感设计,别具一格,颜色层次的视觉冲击,让人一眼看过来就觉得好看无比,风韵的提高让你变得格外的好看,也能衬托出你充满魅力的身材。

播冉女装来送“服”啦 快点将你的衣橱拾掇拾掇吧

  一条秋冬流行裙子,裙子这种款式,在哪个季节都是异常受欢迎的一款,这一件黑色的长裙,上边配上紫色花纹的布料,以及袖子的独特设计,清爽的感觉油然而生。

 
标签: 播冉 女装 品牌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